手机网站

微信网站

版权所有  ©  北京国能赢创能源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京ICP备17037723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013号

网站建设:中企动力 北京

海康智联与浙江省智能网联汽车创新中心合作签约

作者:
来源:
海康智联
2020/04/14 10:42
浏览量:

4月10日,浙江海康智联科技有限公司与浙江省智能网联汽车创新中心举行合作共建“浙江省智能网联汽车创新中心车路协同研究所”签约仪式,根据协议,双方将以研究所为载体,共同在车路协同领域开展技术研究、人才培养、科研项目等合作。

 

 

浙江省智能网联汽车创新中心是经浙江省政府批准成立的智能网联汽车创新平台,主攻智能网联汽车关键技术,拥有整合全省智能网联汽车产业资源的能力。

 

此次签约共建的浙江省智能网联汽车创新中心车路协同研究所主要从事车路协同技术引领、省级标准建设、场景落地研究、产品设备开发、基于智能网联整体项目运作指导等工作。未来,海康智联将在浙江省智能网联汽车创新中心提供平台支持的前提下,为研究所提供各类技术人才、重点技术和相关设备,携手力争将其打造成为浙江省内领先、全国一流的车路协同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