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网站

微信网站

版权所有  ©  北京国能赢创能源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京ICP备17037723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013号

网站建设:中企动力 北京

宁德时代子公司四川时代总投资100亿动力电池项目开工

作者:
来源:
宁德时代
2019/12/26 10:52
浏览量:

12月24日,四川时代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动力电池项目在宜宾正式开工建设。四川时代是宁德时代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该项目总投资100亿元,占地1000亩,将建设成为具备世界一流技术水准的新能源动力电池制造基地,并将基地打造成节能环保的绿色生态产业园区。

 

 

当日,宜宾临港经开区与四川时代正式签署项目二期投资协议和深化合作备忘录,根据投资协议与备忘录,双方将进一步打造西部新能源产业基地。

 

宁德时代方面表示,四川时代项目是宁德时代锂电产业在西南地区的重要战略布局,也是宜宾市加快推进产业转型、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大突破,必将对宜宾乃至全省装备制造产业发展起到重要推动作用。宁德时代将加强技术研发攻关和转化应用,进一步加大投资布局力度,将宜宾生产基地建设成为具备世界一流技术水准的新能源动力电池制造基地,并将基地打造成节能环保的绿色生态产业园区,为四川、宜宾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和产业转型升级作出积极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