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网站

微信网站

版权所有  ©  北京国能赢创能源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京ICP备17037723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013号

网站建设:中企动力 北京

诚志股份与空气化工签署框架协议 推动富氢气体开发

作者:
来源:
2019/08/30 09:56
浏览量:

8月28日,诚志股份有限公司与与空气化工产品(中国)投资有限公司签署了《框架协议》,双方将通过发挥各自在低碳清洁能源综合利用领域的优势,携手推动富氢气体和煤气化项目的综合开发。

 

 

根据框架协议,双方将在江苏南京成立诚志股份控股的合资公司,合资公司初期以投资运营氢燃料加注站为主要业务,由空气化工及其关联公司向合资公司以优惠条件提供SmartFuel?Hydrogen Energy (智佳清 TM)氢气加注设备和氢气产品;待时机成熟时,合资公司的业务将逐渐向上延伸至氢气提纯(燃料级别和电子级别)、储存和运输等环节。诚志股份提供充足的工业级氢气源保障,空气化工提供相关技术与服务支持。双方共同将合资公司打造成为辐射长三角的氢能综合利用一体化平台。

 

空气产品是美国Air Products and Chemicals,Inc.(空气产品公司)在中国的全资子公司。

 

 

诚志股份有限公司是清华大学控股的高科技上市公司,也是清华大学在清洁能源、功能材料、医疗健康和生命科技等领域科技成果转化的产业平台。现已形成以环渤海地区、粤港澳地区、长江经济带为核心并辐射全国的产业布局,在北京、河北、辽宁、江西、江苏、安徽、广东、福建及境外拥有三十余家分子公司。

 

近年来,诚志股份密切关注清洁能源领域的投资机会,与空气化工产品(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开展合作,将充分利用长三角城市群燃料电池及化工产业发展的契机,通过发挥各自在低碳清洁能源综合利用领域的优势,以期形成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