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网站

微信网站

版权所有  ©  北京国能赢创能源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京ICP备17037723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013号

网站建设:中企动力 北京

奇瑞商用车与南网电动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作者:
来源:
2020/09/16 10:39
浏览量:

9月14日,奇瑞商用车(安徽)有限公司与南方电网电动汽车服务有限公司在深圳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根据协议,双方积极响应国家新基建的号召,充分发挥双方的资源优势,大力推进新能源汽车,全面落地车、桩、网等一体化战略规划,在新能源汽车、充电基础设施、数据中心等新基建领域充分发挥带动作用,打造城市级新基建建设新典范。

 

 

为了应对城市环境及城市移动污染源治理的客观需求,奇瑞商用车开瑞新能源通过从产业、产品、技术、新基建、运营生态五个层面来构建绿色城配体系,推动货运行业的绿色智慧化转型。

 

正是得益于对市场需求的深度聚焦,开瑞新能源先后推出能实现人、车、货、钱、服务的生态闭环的“开新工坊”新零售服务模式、用于减轻司机小哥的使用痛点和冗杂的操作所研发的“好用车”小程序和全国首个新能源物流车“三包”政策等多重硬核举措;这些创新之举成为开瑞新能源得以连续两年稳居新能源物流车行业第一、重点城市市占率突破70%,逐步成长为新能源商用车领域的领军品牌的关键所在。

 

作为国内最早布局新能源、率先具备独立新能源整车研发能力、最先实现新能源商用车商业化运营的行业先行者,开瑞新能源汽车从成立之初便主动承担起企业社会责任,持续地通过各项举措来不遗余力地构建绿色城配体系,推动货运行业的节能减排。

 

奇瑞商用车(安徽)有限公司是奇瑞控股集团独资国有企业,经过18年的多元化探索和专业化高速发展,在国内已拥有芜湖、大连、鄂尔多斯、贵阳、常熟、开封6大生产基地,产品体系涵盖新能源、SUV、MPV、微客、微货、轻卡、专用车、客车等领域,在“商乘并举” 战略转型的同时,积极布局新能源领域,大力拓展电动车物流、客运等市场。

 

南方电网电动汽车服务有限公司是中国南方电网旗下专业从事电动汽车产业服务的企业,业务范围涵盖电动汽车服务全产业链,以能源服务为核心,以充电服务为基础,以服务出行为导向,搭建产业链生态平台,打造卓越的电动汽车服务运营商,电动汽车产业价值链整合商,绿色能源生态服务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