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网站

微信网站

版权所有  ©  北京国能赢创能源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京ICP备17037723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013号

网站建设:中企动力 北京

快电与厦门思明区战略合作,建设新能源汽车充电桩项目

作者:
来源:
2020/09/11 10:52
浏览量:

9月8日,能链集团((车主邦/团油/快电))旗下快电动力与厦门市思明区夏港街道、开元国投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根据协议,快电动力将利用两到三年时间与合作伙伴一起投资超过2亿元,进行新能源汽车充电桩项目建设,同时在厦门市的公共区域打造一张全覆盖的新能源汽车优质充换电网络。此外,快电还将与当地政府加强在数字化新基建方面的合作,将进一步完善厦门的能源数字基础设施,拓展快电新能源领域业务。

 

 

在国家新基建政策的引领下,厦门市新能源汽车智慧能源数字化管理平台项目正式落地思明,三方将推动厦门市在新能源汽车领域的发展。

 

能链创始人戴震表示,此次三方的战略合作,将进一步推动快电业务在厦门的落地,从而完善厦门的能源数字基础设施。

 

 

能链集团成立于2016年,是中国最大的互联网能源交易平台及数字化底层服务商,是全球科技创新五百强,国内外双料独角兽企业。目前能链业务覆盖全国1700个城市,连接2万座加油站和40万根充电桩。占有23%的国内加油站互联市场份额和70%的充电桩互联市场份额,在油电一体化能源补给领域,能链位居中国第一。能链集团是中国商用车能源网络服务商,已建立覆盖全国多省市油、电一体化的出行能源供给网络。

 

快电动力是中国领先的职业司机充换电开放平台,隶属能链集团,为新能源电动车提供充电网络服务。目前,快电合作企业近2800家,包括特来电、星星充电、珠海驿联等国内十强运营商,服务包括首汽GoFun、嘀嗒出行等平台企业。快电立足用户为中心,致力于把充电站一步步地打造成集充、停、歇、吃、购、洗、娱等车主用户需求为一体的“精品充电站”。旗下快电驿站整合餐饮、休憩、便利购物、车辆保养、广告等业态,旨在打造充电场景的多元生态。